张家族长

分享一个好玩的同人歌曲!图片是同人曲封面!

同人歌曲在此

张起灵大战张启山《族长我心很累》方言版同人歌

吴邪(杭州话):bobby钟柏伦
新月 引九门聚
聚引三角抢鬼玺
鬼玺 是独一枚
这能动手就不动嘴
新月 她很好奇
佛爷 他很生气
我盗墓天团
兄弟情深
我三角会怕谁
览众人把好戏看
起灵 与佛爷战
谁棋逢对手
谁深藏不露
谁一战把名留

路人(四川话):CV-狼牙
刀出鞘 直逼脸颊
满座宾客都惊掉牙
刀光剑影桌椅垮
琉璃破碎一刹那
旁人闪躲显狼狈
看彩灯茶具它皆已毁
纷飞杂乱双眼对
吃瓜群众都将人围

佛爷(东北人):依安抽抽
看族长 他古刀现
惹得新月她迷了眼
一动不动花痴脸
族长来意我不难验
九门之首与你战
一决高下我无遗憾
他却负手把我看
这一眼我心不甘
族长 你何惆怅
我心 才最迷茫
你无喜无悲一战无话
我斗志很昂扬

张起灵(东北人):主持人明宇
铜门 我一人守
鬼玺 我定要留
你心心念念护九门
我终极心中存
麒麟 我肩上盘
佛爷 你太嚣张
我联合盗墓把领队当
却将我格盘
十年长白风雪凉
张家重任我一人扛
你倒逍遥当新郎
说是爷爷我很迷茫
今日我定要把你降

副官(东北人):蚊子_计良
副官我是太心累
族长竟把佛爷怼
麒麟威武黑金摇
佛爷炸毛四处跳
转头一看吴邪笑
分明就是把戏瞧
这让我可怎么搞

八爷(湖南人):黄昱颖peace
玄云蔽空失白昼
顷刻风雨踞满楼
二人战火触即开
掐指一算劝不来
奈何毛驴拴的太远
目前趁乱跑不开
为防意外侧手摸
佛爷配枪藏起来

路人(四川话):CV-狼牙
小佛爷 桌上跳
找好角度要拍照
拳脚相交作一堆
可怜副官两边追

茶一壶 酒一杯 
悠哉翘起二郎腿
盗墓天团怕过谁
小哥加油打他跪

胖子(北京人):李逍遥
这大佛爷有来头
看那架势牛哄哄
胖爷直叫我的天
桌椅也值好多钱
新月饭店真吝啬
瓜子没了怎么磕
瓶仔出手无人敌
佛爷你别不服气

一万年 两人对
佛爷吴邪搞暧昧 
麒麟怒把佛爷怼
二爷族长感情美
同台尬舞不嫌累
狗五爷 把戏观
坐看孙子笑颜展
二爷苦笑仍静坐
看破迷局就不说

桌上鬼玺无人守
趁乱悄悄把它收
天真无邪别心灰
胖爷我把兄弟陪

吴邪(杭州话):bobby钟柏伦
人群笑 佳话传 
苦了新月桌椅乱 
新月怒 狂掀桌 
拉小哥 赶紧跑 
慌慌张张 丢了刀 
老五窃笑喂喂狗
九爷无奈汗直流 
四阿公 鼻梁痛 
黑背磨刀 跳下楼
半截老李 很发愁
门里 忙献殷勤
丢了鬼玺得黑金 
门外 无颜相见
解语花呗还得欠

大家好,我是mc张起灵,张家人走起来啊!关注走一波,老铁双击666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