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

【邪瓶】坟头蹦迪恋爱么么扎 49

49.白琳进来的时候看到黑木也不理他,径自走到我的床边,向我道歉,“吴邪,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黑木他才对你下手,不过他是我的朋友,他心地不坏的。他不是故意要对付你的,你原谅他把。”看来白琳对这个小黑木也并非完全没有感情。黑木一听白琳在向我帮他求情,笑容都要咧到耳朵后了,我摸摸白琳的头,对她道“没有关系的,我知道的,其实应该道歉的是


我,我没有控制好我自己,还害你扭到了。”我看着她走路有点拐,估计脚脖子应该肿起来了,女孩子家的,应该会很疼吧。她摇摇头说不疼。“放心吧,黑木的事情我就当没有发生过,不过我不希望有下次了。”我示意手下把枪收了,放了黑木他们。“恩!我一定好好教训他。”说完白琳乖巧的走出了房门,出去之前还在黑木的脚脖子上狠狠的剁了一脚,黑木抱着脚嗷嗷直叫,哈哈哈活该啊,你自找的小黑木!

  

   黑木抱着受伤的脚脖子一蹦一跳的去追白琳了,他手下的小跟班立马跟在他屁股后面扶着他去追,胖子哈哈大笑,对我道:“天真,这黑木还挺逗哈,好玩!”“恩,是挺傻的。”我笑笑,“和你有点像啊,天真!”胖子意有所指的看了看闷油瓶,“我去找老潘,跟他一块去买票吧,这闲的胖爷我都蛋疼了,你好好休息,我们争取尽量早点出发”“好!”说完胖子招呼


一众手下都出了房门,出去还忒鸡贼的放了个老母亲式的微笑眼神给我。靠,死胖子,你这是又作死想什么歪事情呢!屋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因为其他人都回自己房间休息去了,闷油瓶自然是我这房里的人。瞬间的安静让我有些不适应,不过指望那闷神开口,估计黄花菜都凉了。我只好又拿出我那撒娇卖萌的天真本事来逗逗他了。

 

   “哎呦,好痛。”我一声呻吟打破沉默装可怜。闷油瓶一听我喊疼,总算有点反应,不再恋墙,转身走到我的床边,伸手就往我肚子上探,他以为我蛊毒还没有完全好,有些担心的皱了皱眉好看的眉毛,正准备开口询问我,我抢先又装可怜“灵灵,好~~好痛啊,好痛!”“哪里?吴邪?哪里痛?”他有些小紧张了,我感觉的出来,他脸上写满了担忧,我不忍心再戏耍他。

一把抱住他的脖子把他拖上了床“骗你的,我的灵灵,我的蛊毒已经好了,黑木的话你也听到了,你刚刚是在担心我吗?”我嘿嘿的坏笑起来。他一看我在戏耍他,有些恼怒,想立刻离开

我的怀抱,我哪能让他得逞,使用十二分的吃奶的劲,全身死死的压住他的身子,他见我大病初愈,也不敢太使力,不然我早就被他一脚踢飞贴墙上,变人形凹凸雕像了。“你叫我什么?”

“灵灵啊!”他眉头一皱“别这样叫我!”“疑?为什么啊,我觉得挺好听的啊。”“。。。。。。”“你该不会是吃白琳的醋吧,灵灵?”“。。。。。。”他继续无语,头扭到一边不

理我的无聊“好吧好吧,不叫就不叫,那你希望我叫你什么呢?张起灵?老张?族长?起灵?还是小哥呢?”“恩!”“哇,原来你这么想当我哥啊!起灵哥!”他脸一扭,又不理我了。

我心想死傲娇,你看你耳朵都红了,还给我装。明明就很开心我叫你哥,我要捉弄捉弄你。“小哥,我这肚子好像有点凉凉的,你摸摸看是不是还有余毒未清啊?”他一听还真听话的把手伸到我肚子上去摸了摸。被他摸了几把我特别舒服,不自觉的就发出了几声呻吟。他一听声音不对,脸刷的一下变的比耳朵还红,想起身不再理我这无赖,我哪能给他这机会,一把掰过来

他的脸,正对着我,深情款款的望着他,我想我当时的眼神一定很温柔很深情,因为他明显的是望着我的眼睛出神了,直到我吻上了他的嘴,他才想起反抗这事情。我不给他任何反抗的机会,边吻边温柔的呼喊他“小哥,我的灵灵,我的起灵哥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我刚刚对黑木说的灵灵其实是你,你应该知道的,不是吗?”我用眼神询问他,

“吴邪,我。。。。。。”“我给不了你什么。”“你把这给我就行!”我指了指他的心。他低头躲开我的吻,好像在沉思,过了片刻,他竟然主动吻上了我的嘴唇。“小哥,你。。。”“恩!”我欣喜若狂,这是同意了

,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高兴的快飞了,一把搂紧了他,对着他的脸蛋就是一阵啃。“小哥我太高兴了,你这是承认我们的关系了吗?你也是喜欢我的是吗?”“。。。嗯!”太好了,

等你的蛊毒解了,我就带你去见我的朋友们,把你介绍给他们。带你去见三叔,对了,还有我的父母,也要带你去见见我的父母,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我在旁边手舞足蹈的幸福的直兴奋,没有发现闷油瓶不知不觉的眼神中的担忧。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里,他似乎比以前更有人气了,人情味更浓了,以前在他脸上只能看到淡漠和无趣以及面瘫,现在他脸上的微表情越

来越多,我也能从他的微表情中读出他的喜怒哀乐,感受到他的心里情绪的变化。只是当时我确实是高兴坏了,也没有过多的去注意他的表情了。


   闷油瓶不知道在犹豫什么,不过有一件事他确实做的让我有些惊讶了。他主动的继续亲吻我,“小哥,你蛊毒发作了?”我问“没有。”他回答的干脆利落,不像是被蛊毒所控制,那这是他自己的意思吗?我心里一喜,也不想其他的,和他激烈的拥吻起来。我们有好些天没有做过了,一直都是他身体不好,我也不敢造次,今天他主动送上门来,小兔子你就逃不过大灰狼

我的手掌心了。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