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

【邪瓶】坟头蹦迪恋爱么么扎 48


48.“那什么黑不溜秋。”“老子叫黑木,黑色的黑,树木的木。不是黑不溜秋的泥鳅。”“哦,那不是黑不溜秋的泥鳅的黑木,请问你个问题,你为什么要给我下噬心蛊?”“都说了我叫黑木,你不能好好的叫我的名字吗?”他的脸都快气成猪肝色了,我心里快笑抽了,可面上任然一片平静,“好吧,那黑色的黑木,请问你为什么。。。”“黑木,黑木,老子是黑木。”


“好好好,黑木 ,黑木,老子是黑木,请问你为什么要给我下噬心蛊?咱两有仇吗?”“哼,老子就是看你不顺眼。”“你为什么看我不顺眼?因为我比你帅吗?还是因为我比你白呢。黑

色的木头?”黑木被我气的快要发飙的,奈何被枪抵在太阳穴上,只能敢怒不敢言,恶狠狠的回答我到“因为这群人里,就你看起来最弱鸡,不欺负你欺负谁?”“哦?”“哦什么哦,哦你


个头,谁叫你们这群人一来,琳琳都不来找我了,整天围着那个黑面神转,我去找她,她也不带我一起走,都是你们的错,哼!”我汗颜!这哪里来的玛丽苏,还是个正宗的男孩纸玛丽苏,

这是净化了的特能苏吗?哪里来的奇葩。“所以呢,你就在我身上下噬心蛊了。”“对,没错!”“那请问你,黑木同学,我的噬心蛊解了吗?”潘子一把夺过伙计手里的枪。开始上膛拉枪


栓,“嘁!你吓唬我啊,打死我了你们东家也就没有救了,你试试!”感情这小子也不傻啊。我摆摆手,示意潘子住手,继续循循善诱“黑木同学,你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要琳琳跟我

在一起啊!”单纯的孩子,我还没有套话呢,你就耿直的交代了,看样子也是个心思比较单纯的人,看他那年级也确实不到,估计也就白琳差不多大小,刚刚成年不久,还没有被社会这大


染缸所荼毒。“谁叫琳琳天天粘着那个黑面神,看着我就来气。”“恩,恩,我也来气。”“哈?什么?难道你也喜欢琳琳?”“恩,恩,我也喜欢灵灵。”我心里笑抽了,老子就是要逗逗你个傻帽。“不会吧,你喜欢琳琳一定是因为琳琳的美貌,你太肤浅了,琳琳肯定不会喜欢你的。”“对啊,黑木同学,我可喜欢灵灵的美貌了,他是人间看不见的绝色,我再也找不到比他


更美的人了。不过,我更爱他的灵魂。”说着我偷瞄了一样站在床尾靠窗边的闷油瓶。他沉默的回望了我一眼,眼里无喜无悲。“我和琳琳是青梅竹马,你肯定赢不了我的,你等着。”原来这小家伙和白琳是儿时玩伴,呵呵,难怪那么紧张白琳,而且这小子暗恋白琳估计很多年了,白琳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欢他,下次我得试探试探, 看这小子也挺可爱,帮他一把也不是不


可以,何况这样也能把白琳的注意力从闷油瓶身上转开。“好啊,那我就等着,不过你用卑劣的手段竞争,好像不公平啊,你是不是应该先把我的噬心蛊给解了呢,这样你才能赢的光明正大不是。”他想了想,点点头道“你说的没错,大丈夫不耍小聪明,我要堂堂正正的胜过你,把琳琳抢过来。”“那好啊,现在就把我的毒给我解了。”“你的毒早就解了,在你发狂的时候就


已经被琳琳解了,这噬心蛊是一次性的,我没有给你下成年蛊虫,不过是个小小的惩罚而已,算是恶作剧吧。”好你个恶作剧,你害我差点在我心爱的人面前丢心失魂,小黑木啊小黑木,你这也调皮的有点过了,我正想着再整整他的时候,又听到他开口了“不过呢,你肯定是比不过我对琳琳的爱的,我们可是真爱!”“我和灵灵也是真爱!还是生米煮成熟饭的那种!”“什么?你!你骗人


!不可能!琳琳才不是你说的那种不检点的女孩子,你不要侮辱她”“她说过她会嫁给我的,还说过以后我们还要生一对龙凤胎的,她不可能跟你。。。不,我不相信。”小伙子好像当真了,看来玩笑开过头了,不过也算是对他的一种惩罚,谁叫他对老子下蛊来着。“她几时说过?我家灵灵还对我说过他只相信我一个人呢,在这个世界上我是他唯一的联系呢!”我继续火上浇油,


“不会的,不会的,我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男孩叫黑白畅,女孩叫黑白棋”“啧啧啧!黑白无常和黑白五子棋吗?难怪白琳会躲你!”哈哈哈哈哈哈。胖子他们在旁边实在是忍不住了,一群人一阵哄堂大笑,这小鬼也太逗了,“小黑木,胖爷我都想躲你了,就你取得这名字,叫咱不躲你都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发笑,连一向面瘫的闷油瓶的嘴角都微微翘起


了。“你们~~你们这群恶人!”“少爷,别理他们,咱们神苗族寨的人一定会记住今天的这场侮辱!”“呦呵!你还敢跟老子耍横?打断他的腿!”潘子二话不说就是一脚过去,那小黑木的小跟班立马跪在了地上。我一看这会玩笑不能继续了,要动真格的了,赶紧下了禁止令,“潘子,算了,别动他们。咱们还有正事要办,我刚刚逗小屁孩玩呢,被这小屁孩又耽误了一天时间,你现在赶紧去买火车票,明天我一定要赶紧出发回广西,小哥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是的,小三爷,潘子我这就去办。”说完,狠狠瞪了那小跟班和小黑木一眼就出门买票去了。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