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

【邪瓶】坟头蹦迪恋爱么么扎 70 (完结篇)



    70."得卸了他的先天元炁。""吴邪。""在","帮我拖住他一分钟。""包在我身上。"闷油瓶从身上摸出一道黄符,我操起大白狗腿就上去肉搏,硬抗了不下三次,刀又被打飞出去,无可奈何我只能使笨蛋法则,七天爱之锁,四肢并用,全身锁住七指身体,用自己的四肢缠住他的行动,让他速度慢下来。闷油瓶把黄符贴在七指头上后,一个鹞子翻身,快步流星的蹬墙上半空,螺旋风火轮一下卡住七指横刀挥舞的大刀上,双腿边都是鲜血,我看着都蛋疼。他也不顾疼痛,借力挥刀就砍,对着七指的脖子就是一刀,可惜砍在铁板上一般,不起什么大作用,再接再厉,连续砍了十几刀,总算砍进去一半,七指的脖

子和脑袋还没有搬家,我看闷油瓶的大腿都快断了。赶紧叫他"张起灵,你给我下来,这样砍不死他你先挂了。""还差一点。"闷油瓶抽空回了我一句,给我个安心,我死锁住七指已经被他的七指爪反插进了肉里,背上火辣辣的疼,可也不能放松,我这要一松手,起灵那边可就没法全力攻击了,七指一撤我这边的力肯定会专攻闷油瓶,为了给闷油瓶争取时间,我得把吃奶的劲都全部使出来。奈何还是没

有抗几分钟,我被七指的爪子刺的脊柱一疼,卸了力道,被他甩到墙上与壁画接吻。闷油瓶也被他挥刀逼退到墙角无法施展。七指耷拉着半个脖子,咯咯咯的狂暴化开始,准备撕裂了我俩,我眼一闭准备引颈就戮,突突突~突突突~一阵子弹飞梭一样打进七指的身体里面,把他打的连连后退趔趄的站立不稳,在热武器面前,终是你个铜墙铁壁的粽子也只能甘拜下风,胖子端着机关枪小叮当,一阵狂扫猛射,边打边喊"天真,胖爷来救你了,赶紧带着小哥给我过来,不要在那边装死,一会胖爷我的子弹可不长眼睛。"救星到了我们有救了,太好了。我灵机一动对着胖子喊到"胖子,打瞎他的双鱼眼。""好嘞!"

说罢胖子从包里甩出一个闪光弹,粽子瞎没有瞎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快瞎了,还好我及时护住了眼睛,这货太不靠谱,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和他组队只会吃亏。"靠,死胖子,我叫你打瞎他,不是闪瞎他"胖子摊摊手表示没子弹了,靠,你丫的真浪费,一顿瞎打竟然都没招呼到要害上,我对你老也是服了。"墙我都不想扶了,我只想服你,死胖子。你这枪哪来的,子弹呢?""墓里捡的,没有几发子弹了。""我还没骂完,只见闷油瓶奋起直追,就着闪光弹的余威,趁七指还在用爪子笨拙的揉眼睛,猛然一跳而起,对着七指好不容易睁开的那双绿油油的招子,就是一口舌尖血,黑金古刀高举过头顶,帅气的犹如天

神一劈,划拉一下这刀 神罚总算起来作用,把七指大粽子的脑袋瓜开了个瓢,一劈为二使得一股白炁从头顶一泄而出,七指就和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速度干瘪枯萎下去。成了,总算杀死这个逆天大BOSS了。看七指倒地位置离我不足半尺,我操起我的大白,对着他的脖子又是几刀,直到他头首分离,一脚踢开他的死人头,这才解气。"行哈,小天真,你还真够残忍的,全尸都不给人留一个。这狠劲儿胖爷

我喜欢!"胖子说完对我竖了个大拇指,"留个毛,不会说话的起尸粽子不是中国好僵尸,当诛!"啪啪啪~"看不出来啊!小三爷,这刀补的挺溜啊!"黑暗墓道内张海客拍着手缓缓走进来"那是,请叫我补刀小王子!"啧啧啧,什么叫做给你阳光你就灿烂,给你黄河你就泛滥,给你二骨头你就汪汪,看到没有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啊!""张海客,你死过来多久了,看到我和起灵被欺负也不帮

忙,只会说风凉话,你对的起你可耐卡哇伊的迪迪不?""非也!,我没帮忙胜过帮忙,你以为黑金古刀是谁带来的?你以为你那鸡爪功夫能帮啥狗屁忙。你在给族长拖后腿,他如果不是顾忌到你的安危,会伤的这么重。""我靠!刚刚要不是老子死拖住这七指老粽儿,你们想赢的这么轻松。。。"就在我和张海客你一言我一语的斗嘴斗个不停时,张起灵终于支撑不住吐了一口血出来,双眼一翻人一歪晕了过去。


我还没来得及冲过去抱他,就被张海客一个螺旋回脚踢到一边,他一边背起张起灵,一般骂骂咧咧的出了墓道。“回头再找你算账,把我们族长弄的这么重的伤,你还好意思说你爱他,你说我怎么安心把他交给你。"我心里头惭愧,这次确实是他为我找三叔负伤惨重,还差点交代在这,我心里不好受,胖子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算是鼓励。三叔没有找到,还害闷油瓶重伤,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天真,咱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大花和瞎子那边明器是满满的。危险全让你两解决了,他们那边只剩摸明器了,将功补过这趟算是没白来。”“嗯,也只好这样了。”我点点头,眼下找到小花他们汇合才是正道。说完和胖子两人一起出了主墓室,朝耳室去寻找小花他们汇合了。



   尾声

  我和胖子一前一后的出了墓道,已经看不到小哥他们的影子了。来到小花他们呆过的侧室内,也不见他们的踪迹,胖子猜测他们已经出墓道了,回程路上一直骂骂咧咧的说瞎子小花不厚道,也不等等咱们。我叹了口气,心里也已经放下,干我们这行的,今天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人情冷漠也是正常的,早该习以为常,只是感叹胖子这人太重情义,以后注定会在情字上受伤害!望着盗洞口透过来的一丝丝曙光,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明天。想起了闷油瓶的样子,无奈的笑笑,我自己何尝和胖子不是一样的人啊!“天真,小心前。。。。。。”那个面字我还来不急听见,人就像重力球一样直线下坠。我看到身后的胖子以最快的速度赶了上来,却只能一只手在半空中无奈的扑空。

   我一直往下掉,耳边呼呼的风声还伴随着胖子那声撕心裂肺的天真,我知道我坠崖了!这下面是什么?有多高?我要死了吗?摔下去会不会疼?死前一瞬间会不会七窍流血断手断脚死相难看?还有多久才会掉到底?怎么还在下坠。。。。。。就在我一顿胡思乱想一直尖叫不断的时候,猛的被一巴掌给拍醒了过来“嘿,醒醒,醒醒!”

   我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了黑瞎子那张带笑的狂傲不羁的脸,不用说!刚刚打我的肯定是他了。“总算醒了,怎么样,这梦真实吗?”他带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看得我毛骨悚然。“我这是在哪?我不是掉下去了吗?怎么回事?”说完我扶着额头摇晃着脑袋,头痛欲裂快要爆炸了!你一下子接收了太多的信息,脑袋疼很正常,休息一下先什么都别想,喝口水先。”说完他递给我一个军用水壶,我接过来猛灌了几大口,感觉人舒服多了!“好些了吧!”“嗯!”“瞎子,这是哪?我们这是在干什么?”“你看看头顶。”他说完就不吱声了。我照着他说的去看头顶,说不吃惊是假的。我看到了数万条纵横交错的平行线,而每一条线上都是幻灯片一样的图像,好像拍电影一样。里面有无数的张起灵吴邪黑瞎子王胖子等等,他们都鲜活的生活在那个平行世界里,每一个故事都是如此的不同,这难道就是终极?是的,我现在在长白山里青铜门前,瞎子给了我两个选择,一个是探索终极的秘密,一个是忘却一切,迎接张起灵的回归,我以为我很洒脱的选择了放弃,没有想到的是我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的命运,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所以,我们也是这平行世界的一条而已!”“嗯,你要这么理解也无可厚非!”“所以,我们这是在地狱里了。”我之所以说是地狱而不是天堂,因为我知道像我这样和我们这样的人,是上不了天堂的。“那到不至于,我答应过张起灵,要保你平安直到他出来,虽然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出来,不过既然我答应了,就会信守承诺。”“所以。。。”“所以这不是地狱也不是悬崖地底,你现在还是在青铜门前,我早就做好了万全的保险措施,我就知道吴邪你还是原来那个吴邪,你是不会放弃探索的。放心吧,虽然会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对于我这个将死之人来说,这个代价我还是能够承受得了的。现在你提着你面前的这个煤油灯,速度沿着我做的记号,10分钟之内狂跑退出去,不要回头。”“那你呢?你怎么办?”我担心黑瞎子所说的代价到底是什么?忍不住有些犹豫,迈不开步伐。“我随后就到,记住不要回头,快!时间紧迫,不然来不及了,你不想我们两个人都死在这里的话,就照我说的去做,快跑!”说完,他递给我煤油灯,抬起他那大长腿,对着我的屁股就要一踢“快跑!”我怕被他踢到,几乎本能的一口气跑出了好远,回头看他还在那哼着口哨,笑的贱贱的,喊着快跑“我和小哥在山脚下等你!”他不知可否的挥了挥手,表示收到。


  原来我们终究是跳不出自己的命运,或许通过一些努力能稍微偏离一下,但是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轨道上来,这是习惯也是无奈。胖子听着音乐已经睡着了,我扯过他的一边耳机,等待着那个将要出门的人,我相信,终究会再见!




   结速语 :这是我的第一篇盗墓笔记同人文,也是第一篇邪瓶文,今天终于写完了,感觉心里一块大石头总算放下来了。这文写的不尽人意,文笔渣渣,思路混乱,前期还有很多毛病,很感谢喜欢文章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点赞和支持,更感谢你们的指正和批评。我当初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就是一时兴起,实在是太喜欢张起灵和吴邪这对CP了,而且写文时承若要HD,我做到了。中间很多次断更表示抱歉,因为三次元事情太多,而且有时候思路堵塞写不出来,害有些小伙伴们等太久了真的非常抱歉,其实当个写手也是很不容易啊!虽然入同人圈总会遇到很多不如意不和谐的事情,那就让它们都过去吧,自己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开心就好。再次感谢喜欢本文的小伙伴们,感谢南派三叔创造了这么有血有肉的我的男神们,谢谢你们!休息一段时间,以后想写再继续写别的吧,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