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

【邪瓶】驯 情 4(现代架空ooc强攻美受HE )

    闪光的镜片显示出眼前诡异的场景,一个傻乎乎的小年轻,怀里抱着一个三寸丁,脚边围着5-6条小奶狗,正色 /眯眯的盯着他家睡觉的哑巴看。“喂,我说对面的,你小子是叫吴邪吧!”吴邪盯着一上车就打瞌睡的那个“陈坤”看得正起劲,猛一听有人招呼自己,回了一句是。那人又问了他一句什么,吴邪心里正高兴着看人,被打断就有点不耐烦的回答“啥?”“我问你是怎么认识四阿公的?”“关你什么事?”对面的黑眼镜被吴邪一噎,不知道怎么接茬。“嘿!小子怎么说话的,挺嚣张哈!你一上车就盯着我们家瓶子看,小心我要收费啊!问你话也不理,刚进来就在这摆谱,找抽是吗?”旁边一胖子一口京片子音,看不惯吴邪的说话口气,插了一句嘴。吴邪一听这要挟的口气,立马怂了,想着以后还要和这群跑江湖的人打交道,为了追到他心仪的颜值大神,还不能得罪他的同伴们,于是急忙改口,变了语气笑嘻嘻的回答道“是的,我叫吴邪,家住杭州西湖附近,是一个小商店的小老板。我和你们四阿公确实认识,咱们家和他家是老交情了。说到渊源,那可得从我爷爷那辈论起,那说来可就话长了。以后有机会再慢慢告诉你们哈!”黑眼镜一听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莞尔一笑,看向了车窗外。“感情你是四阿公的熟人啊!早说嘛!难怪我说他怎么会这么随便就放一个弱不禁风的小郎君来咱们这狼窝里了,原来你也是个小狼崽啊!来来来,认识一下,我叫王月半,你叫我王胖子就行,他是黑眼镜,旁边睡着的那个叫张起灵,以后咱们都是一家人了,你不要拘束,有什么困难和麻烦事,说一声就成,哥们能帮你的绝不推辞。”王胖子拍着胸脯拉着吴邪的手就开始称兄道弟起来。吴邪也挺高兴认识这么一个性 情豁达之人,开始和他聊起了天。这一路上颠簸的有点厉害,好在吴邪在那王胖子的陪聊下,也不算无聊的度过了这漫长的旅程。王胖子别看他人胖胖的,其实心思细腻的很,小小马戏团里的大小事情,经由他那三寸不烂之舌一说,还真变得让人觉得津津有味起来,想不到这小马戏团里还有这么多的能人趣事,让吴邪感觉到这些跑江湖卖艺的有多么的不容易,也大概了解了这个马戏团的情况 。真正感叹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趣事!

    天很快就黑了,从吴邪上车到现在。那个帅哥张起灵就没有说过一句话,真是个闷油瓶子,难怪胖子他们叫他瓶子,他怎么一点也不像那天自己刚刚见面时那样好相处了,想着吴邪就开始郁闷起来,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和这个闷油瓶接触呢?怎么样才能让他对自己有好感呢?看样子追一个闷葫芦,自己可得有罪受了!吴邪正胡思乱想的当头,没有发现对面的小帅哥眼皮跳了几下。车子又开了几个小时,时间一晃就过去了,等下车时被人叫醒,吴邪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睡着了。

“哇塞!你们是来旅游度假的吗?”下车一看,好家伙!连绵起伏的高山,一眼望不到头,他们正在山腹之地扎帐篷,不远处有一个小湖,波光粼粼的倒影着天上的月光,景色真的很美。闷油瓶正站在湖边眺望远处的高山,吴邪看着他,正所谓你在看美景,而我在看着你一样,吴邪现在的眼中全是那美丽的湖和湖边的人,有种朦胧的画中人的感觉!

   “这你就不懂了吧,天真无邪小同志,咱在这人迹罕至的地方虽然不能卖艺,不过好休整啊!你看,这有山有水有草的,正好驯养动物,也不会有外人来干扰,多好一地啊!风景还不错,这次他们选了个好地方!”王胖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解释了吴邪的疑惑,难怪他还正纳闷马戏团不都走街串巷的,怎么进了山沟沟了。原来如此!他们需要休整了,正好趁这都时间好好的和那闷油瓶混熟点。“山里凉,你穿的太薄了,把这个穿上,别冻感冒了可没人照顾你。”黑眼镜忙合着搬东西边走边说,顺手丢了一件外套给吴邪,吴邪一把接住,说了声谢谢!心想这人心地其实不错!望着远处还在湖边放空发呆的人,吴邪看到他也穿的非常少,于是走过去把黑眼镜给的外套递给了闷油瓶“小,小哥,你穿的有点少,把这个穿上吧!”闷油瓶转头看了吴邪一眼,把衣服接了过来 ,反而披在了吴邪的肩头上,慢慢的看着他吐出来二个字“不冷!”然后特酷的转身走了!吴邪心头瞬间暖暖的乐开了花,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说自己不冷,还把衣服穿在了他身上,脸上的笑容收都收不住了,开心的想着这小哥人帅心好,真是看对眼了,自己给自己打气,吴邪你可要加油啊!以后的幸福生活就靠现在的你努力了。此时的吴邪早已经完全忘记,这衣服其实是黑眼睛送他的!

评论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